Thursday 7 July 2011

超不爽的><''

TMD!!!!!!!!!!!!!

我那里得罪你,我有男朋友的事你也知道了~
干嘛还查我电话!!!查了还不承认!!!!

我已经长大了,有我自己的营私权,你凭什么管我到这地步。。。
天天只会查查查,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不再是小孩子了,我做事情会有分寸的。

我不喜欢被人管束,更不喜欢被查,我不是嫌犯。。。不需你来管!!!!

你就不能相信我能做到吗?我绝对不会因为爱情放弃学业!!!!
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会尽量去做,但你需要每天查我吗?

不喜欢被管束的日子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