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ly 2011

神经兮兮的人生==“

最近不懂怎么搞的,成绩一落千丈,
难道家人给的压力,会影响我考试的心情吗?

我爸一点都不明白事理,他以为有补习成绩自然而然就会好,
但他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每天起早八早就到学校,回到家又那么迟,
我会不累吗?这就算了,他还以为我是神仙,
要我学我堂妹半夜读书,他到底有没有想下,
我堂妹读下午班,当然是在半夜读书啊,
我和她一样读下午班咩?我就整天不用睡,做神仙,整天看着书发傻啦~
和我爸说话真的会气死我,他以为读书很容易,
我和弟考试成绩一不好就骂妈妈没教我们,
他不想想,妈以前读的书和我们现在读的书都不一样了,况且妈以前读培中,
对国语又不熟悉,只会怪妈骂我们!!!

我不想让妈被骂,但我已经很努力的把书读好,
只是不懂为什么,就一直进不到脑==
我很累,读书的压力已经快让我喘不过气了~

这次考试一团糟,每科几乎都不及格,
我害怕被骂,但我也不想考出这样的成绩啊,
我再怎么努力,我还是进不到脑,
我到底要的是什么?连我自己都不清楚了~

每晚一躺在床上,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,
我一想到成绩,我真的崩溃了!
唯一能让我愉快的就是强颜大笑,把不开心的东西都能从嘴里笑出~
这就是我的求学的旅途了><

1 comment: